七一社区        注册

辽宁省政府机关公开遴选61名公务员

2015年10月12日09:44   来源:辽宁日报

原标题:省政府机关公开遴选61名公务员

省人社厅、省公务员局发布公告,从10月12日起,2015年省政府机关公开遴选公务员(工作人员)工作启动。此次遴选范围为省政府机关(含直属行政机构)及参照公务员法管理单位,包括省政府办公厅、省公安厅、省司法厅、省人社厅、省卫生计生委等24个省政府部门和单位,遴选职位共计50个,计划遴选人数61人,遴选职务层次为主任科员及以下非领导职务。

本次公开遴选对象为我省市级及以下机关、参照公务员法管理单位及中央机关驻我省市级及以下行政机构、参照公务员法管理单位中符合报考资格条件的人员。报考者可于10月12日登录辽宁省人民政府网、辽宁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网、辽宁人事考试网等查看遴选详细信息。报名时间为10月19日至22日,报名网站为辽宁人事考试网。

本次公开遴选报名采取个人自愿与组织推荐相结合的方式。笔试、面试满分均为100分,权重分别为50%。专业性比较强的职位,可进行专业测试。设置专业测试的职位,面试赋分权重调整为30%,专业测试权重按20%计算。考查情况不计入总成绩,考查结果作为确定遴选人员的重要依据。

笔试由省人社厅、省公务员局统一命题、统一组织、统一评分,主要测试报考者的政策理论水平、调查研究能力、应变处置能力、决策分析能力、依法行政能力及文字综合能力等。考试试题为案例分析题及对策性文章。考试时间为11月22日。面试由省人社厅、省公务员局统一组织协调,考查由各遴选单位负责实施。(记者徐铁英)


使用微信“扫一扫”功能添加“学习微平台”
(责编:李放、程宏毅)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热点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