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一社区        注册

山东62个省直单位将公开遴选180名公务员

张春晓

2015年10月09日11:00   来源:大众日报

原标题:62个省直单位将公开遴选180名公务员

记者今天(10月7日)从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获悉,今年省直机关公开遴选公务员工作即将启动。省人大办公厅等62个机关单位,将面向全省市级以下党政群机关和参照公务员法管理事业单位公开遴选公务员180名。

据悉,为进一步扩大选人用人视野,优化省直机关队伍结构,今年我省对公开遴选政策进行了调整:一是将遴选机关范围扩大为党政群机关和参照公务员法管理事业单位;二是将市级及以下参照公务员法管理事业单位和中央驻鲁垂直管理机关符合条件的人员纳入报考范围。

本次省直机关公开遴选采取个人自愿、组织同意,统一时间、网上报名的方式进行。报名时间为2015年10月12日至15日。报名人员可于10月9日后登录山东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网站(www.sdhrss.gov.cn)、山东人事考试信息网站(www.rsks.sdrs.gov.cn),查询公开遴选公告、职位需求及有关报名须知。


使用微信“扫一扫”功能添加“学习微平台”
(责编:李放、程宏毅)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热点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