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一社区        注册

山东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公告

2015年10月06日08:26   来源:大众日报

原标题:山东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公告

(第101号)

为进一步增强省人大常委会监督工作的公开性、科学性、民主性,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各级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监督法》的有关规定,经研究决定,省人大常委会于2015年10月1日至20日向社会公开征集2016年监督议题建议。具体事项如下:

一、可以就2016年省人大常委会需要听取和审议本级人民政府、人民法院和人民检察院的专项工作报告,开展执法检查或视察,开展专题询问等提出监督议题的建议。

二、监督议题建议应当围绕关系我省改革发展稳定大局和群众切身利益、社会普遍关注的重大问题。

三、监督议题建议应当写明监督议题名称、开展监督的必要性和需要解决的主要问题,并注明联系方式和通讯地址。

四、监督议题建议可以采取信函或电子邮件方式提出。

邮寄地址:济南市院前街1号山东省人大常委会办公厅监督协调处(请在信封上注明“监督建议”)

邮政编码:250011

电子邮箱:sdrdjdxt@163.com

现予公告。

(第102号)

山东省第十二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十六次会议,根据山东省省长郭树清的提请,于2015年9月24日决定任命:

王玉志为山东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厅长。

现予公告。

(第103号)

山东省第十二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十六次会议,根据山东省高级人民法院院长白泉民的提请,于2015年9月24日决定任命:

张爱云(女)、张成武、段大伟为山东省高级人民法院副院长;

程乐群为山东省高级人民法院审判委员会委员、审判员。

免去:

李伟(女)的山东省高级人民法院民事审判第四庭庭长、审判委员会委员、审判员职务;

唐明的山东省高级人民法院审判委员会委员、审判员职务;

邹延茂、丁万力的山东省高级人民法院审判员职务。

现予公告。

(第104号)

山东省第十二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十六次会议,根据山东省人民检察院检察长吴鹏飞的提请,于2015年9月24日任命:

鲁统富、张蕾(女)、王庆亮为山东省人民检察院检察员。

免去:

赵爱民的山东省人民检察院检察委员会委员、检察员职务;

张有亮的山东省人民检察院检察员职务;

朱铁存的山东省人民检察院铁路运输分院检察员职务。

现予公告。

(第105号)

《山东省信访条例》已于2015年9月24日经山东省第十二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十六次会议通过,现予公布,自2016年1月1日起施行。

(第106号)

《山东省非物质文化遗产条例》已于2015年9月24日经山东省第十二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十六次会议通过,现予公布,自2015年12月1日起施行。

(第107号)

《山东省土地整治条例》已于2015年9月24日经山东省第十二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十六次会议通过,现予公布,自2016年1月1日起施行。

山东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2015年9月24日

    相关新闻


彭有冬任国家林业局副局长(图/简历)

刘建超任国家预防腐败局副局长

李超任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副主席(图/简历)

王伟中兼任山西省直机关工委书记(图/简历)

王成国任北京市平谷区委书记(图/简历)

龚正兼任山东省委党校校长(图/简历)


使用微信“扫一扫”功能添加“学习微平台”
(责编:杨丽娜、常雪梅)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热点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