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组织人事
分享

周本顺的河北省人大常委会主任职务被撤销

2015年09月27日09:59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根据河北省第十二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有关公告,9月25日,河北省十二届人大常委会第十七次会议通过了《河北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关于罢免周本顺的十二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代表职务的决议》。

  公告说,河北省十二届人大常委会第十七次会议,认真审议了河北省人大常委会主任会议提请的关于罢免周本顺的十二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代表职务的议案。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和地方各级人民代表大会选举法》的有关规定,决定罢免周本顺的十二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代表职务。报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备案。

  有关公告还表示,周本顺的河北省第十二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职务被罢免,按照《中华人民共和国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和地方各级人民代表大会选举法》第五十一条的规定,周本顺的河北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主任职务相应撤销。(记者齐雷杰)


  《 人民日报 》( 2015年09月27日 05 版)

(责编:杨翼、程宏毅)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党史学习教育”官微

微信“扫一扫”添加“党史学习教育”官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