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一社区        注册

县处级党政领导干部国防专题培训班开班

四川200余名县处级领导干部军营淬火

2015年09月22日15:29   来源:四川日报数字版-首页

原标题:200余名县处级领导干部军营淬火

9月21日,全省县处级党政领导干部国防专题培训班在成都开班。这是我省军地首次联合开办地方党政领导干部国防专题培训班,旨在走出地方领导干部国防专题培训的新路子。省委常委、省军区政委、省国防教育委员会主任刘家国出席开班仪式并作动员讲话。

在为期4天的培训中,200余名县处级党政领导干部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主席关于国防和军队建设重要论述,认识国家安全形势,了解中国军事战略,进一步增强国防观念。本次培训按照“院校式教学、连队化管理”的模式,采取专题辅导、技能训练、研讨交流、参观见学等形式,重点进行国家安全战略、国防基本理论、基本技能和相关法律法规等内容的学习和研究。

开班仪式上,刘家国重点围绕国际战略形势和国家安全环境、党在新形势下的强军目标、军民融合深度发展等方面作了阐释。他指出,习近平主席国防和军队建设重要论述,是新形势下强军兴军的强大思想武器,是加快推进国防和军队现代化的行动纲领。广大党员领导干部要深刻认识加强国防教育的重要性,理解把握国际战略形势和国家安全形势,牢固树立现代国防观念和国家安全意识,认清履行肩负的国防责任和义务,把关心支持国防建设更好地落实到各自的工作实践中,谱写四川关心支持建设国防的新篇章。(孙绍建 记者 张立东)


使用微信“扫一扫”功能添加“学习微平台”
(责编:杨丽娜、常雪梅)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热点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