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一社区        注册

吕能亚任武警福建总队政委

2015年09月22日09:02   来源:福建日报

原标题:吕能亚任武警福建总队政委

21日,武警福建总队召开宣布命令大会。武警部队政治部主任方向宣布国务院、中央军委命令,武警湖北总队政委吕能亚调任武警福建总队政委,武警福建总队政委阮嘉明调整任武警湖北总队政委,武警福建总队副司令员侯金东、谢玉霖达到服役最高年龄退休,武警福建总队副参谋长陈志强、武警新疆生产建设兵团指挥部副参谋长黄文辉提任武警福建总队副司令员。省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陈冬出席会议并讲话。副省长、公安厅厅长、武警福建总队第一政委王惠敏出席会议。武警福建总队司令员曹勇主持会议。

方向宣读命令后说,近年来,武警福建总队在武警党委和福建省委、省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坚持以强军目标为统领,全力抓中心、科学谋发展、扎实打基础、精心保稳定,部队全面建设进步明显,各项任务完成圆满。希望总队继续保持和发扬拥政爱民的优良传统,自觉尊重和服从地方党委、政府领导,积极参加驻地经济建设和各项社会事业,勇于承担急难险重任务,以维护社会稳定、服务经济发展的优异成绩,回报福建省委、省政府和广大人民群众的关心厚爱。

陈冬在讲话中指出,近年来,省武警总队坚持以强军目标为统领,坚决贯彻执行党中央、国务院、中央军委指示,在武警党委和省委、省政府的正确领导下,自觉服务福建经济社会发展大局,忠实履行职责使命,在维护福建社会稳定和参与经济建设中发挥了重要作用,为建设机制活、产业优、百姓富、生态美的新福建作出重要贡献。希望总队坚决贯彻党中央和习总书记指示要求,认真落实军队和地方的工作部署,聚焦强军目标,始终把思想政治建设摆在首位,着力提高遂行多样化任务的能力,不断加强各级党委班子建设,紧紧依靠广大官兵扎实完成以执勤处突为中心的各项任务,努力把部队建设不断推向前进。(罗兵)

相关新闻


国务院任免一批国家工作人员

刘建超任国家预防腐败局副局长

李超任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副主席(图/简历)

王伟中兼任山西省直机关工委书记(图/简历)

王成国任北京市平谷区委书记(图/简历)

龚正兼任山东省委党校校长(图/简历)

北京市委组织部发布陈婷婷任前公示(图/简历)

北京市委组织部发布吴桂英任前公示(图/简历)


使用微信“扫一扫”功能添加“学习微平台”
(责编:杨丽娜、程宏毅)
相关专题
· 地方要闻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热点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