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一社区        注册

武警湖北省总队召开领导班子调整宣布命令大会

2015年09月21日07:55   来源:湖北日报

原标题:武警湖北省总队召开领导班子调整宣布命令大会

19日,武警湖北省总队召开大会,武警部队政治部主任方向宣布国务院、中央军委命令,任命阮嘉明为武警湖北省总队政治委员。省委书记李鸿忠、省长王国生会见了方向一行。省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张昌尔出席宣布命令大会并讲话。吕能亚、阮嘉明出席并讲话。武警湖北省总队司令员周旭光主持会议。

方向在讲话中对吕能亚在湖北总队任政委期间的工作予以充分肯定,对湖北总队领导班子给予高度评价,并感谢湖北省委、省政府对武警部队建设的关心和支持。

方向介绍了阮嘉明的相关情况。他强调,要坚持政治建军,在强化政治引领、传承红色基因、严守政治规矩上持续用力,大力加强部队思想政治建设;要聚焦能打胜仗,着力提高战备水平,扎实抓好军事训练,有效确保执勤安全,全面提高部队遂行任务能力;要注重强基固本,突出抓建重点,改进抓建方法,从严治警,不断夯实部队长远发展基础;要践行“三严三实”,在严肃党内生活、落实根本制度、深入作风整改上较真碰硬,切实把党委班子自身建设做得更好。

张昌尔指出,这次武警湖北总队领导班子调整,是国务院、中央军委着眼武警湖北总队建设全局作出的重要决定,是对湖北总队领导班子建设的肯定和加强,体现了对湖北、湖北总队工作的高度重视。他说,近年来,湖北总队出色完成了城市武装巡逻、重要工作安保、重要专案维稳、“东方之星”救援等急难险重任务,为我省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突出贡献。省委省政府将一如既往支持省武警总队的工作,为总队全面建设发展提供有力保障。他强调,要大力加强思想政治建设,自觉用习主席系列讲话精神统一思想、用武警党委和省委省政府的决策指示凝聚力量、用双重领导的原则要求指导工作,确保部队政令军令畅通;要持续提升核心军事能力,从难从严练兵备战,不断提高反恐维稳处突能力,有效发挥维稳“压舱石”作用;要始终坚持依法从严治警,强化号令意识,坚持厉行法治,加强基层工作,扎实打牢部队建设的发展基础。(记者邹汉青、通讯员楚宗山、曹英华)

相关新闻


国务院任免一批国家工作人员

刘建超任国家预防腐败局副局长

李超任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副主席(图/简历)

王伟中兼任山西省直机关工委书记(图/简历)

王成国任北京市平谷区委书记(图/简历)

龚正兼任山东省委党校校长(图/简历)

北京市委组织部发布陈婷婷任前公示(图/简历)

北京市委组织部发布吴桂英任前公示(图/简历)


使用微信“扫一扫”功能添加“学习微平台”
(责编:常雪梅、程宏毅)
相关专题
· 地方要闻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热点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