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一社区        注册

黄敏当选深圳宝安区人大主任 姚任当选宝安区区长

2015年09月16日09:23   来源:南方日报

原标题:黄敏当选宝安区人大主任 姚任当选宝安区区长

15日,宝安区召开第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八次会议,宝安区委书记黄敏高票当选宝安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姚任当选宝安区人民政府区长。

黄敏说,宝安提出要建设滨海宝安、产业名城、活力之区,明确了“勇当四个全面先行区”的目标定位,区人大及其常委会将围绕全区经济社会发展大局,依法行使决定、监督、任免等职权;依法履职,确保各项法律法规在宝安得到全面贯彻执行;依托“大督查体系”,抓好对人大监督事项落实情况的问效与问责;认真办好每一件人大受理的信访案件,倾听群众最真实的声音,把教育、卫生、食品药品安全等群众关注的热点难点问题作为履职的头等大事,竭尽所能为群众办好事、办实事。

姚任表示,宝安在深圳未来“两区三市”的发展格局中,面临着前所未有的发展机遇。当选为区长后,他将在区委的领导下、在区人大和政协的监督支持下,穷尽一切政策办法解决问题,破解影响宝安改革发展的瓶颈;把老百姓的需求作为政府努力的方向,切实解决好老百姓的问题;打造责任政府、高效政府、阳光政府、廉洁政府,让政府的服务更加利民、惠民、便民。(记者/崔洁)


使用微信“扫一扫”功能添加“学习微平台”
(责编:杨丽娜、常雪梅)
相关专题
· 地方要闻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热点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