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一社区        注册

河南省公考拟招录6026人

9月14日开始报名 10月24日笔试

冯芸通讯员赵巍楠

2015年09月11日07:57   来源:河南日报

原标题:我省公考拟招录6026人

9月10日,省委组织部、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省公务员局发布《河南省2015年统一考试录用公务员公告》和《河南省2015年统一考试录用公务员简章》,明确了我省今年统一考试录用公务员的考录计划、报考资格条件、报名和资格审查、考试、体检和体能测评、考察和公示等事宜。

今年全省共计划面向社会统一考试录用担任主任科员以下及其他相当职务层次非领导职务公务员6026人。其中:省直单位397人,省属监狱系统345人;省辖市以下地税系统598人;省辖市4198人;省直管县(市)488人。凡1980年9月14日至1997年9月14日期间出生、具有大学专科以上文化程度、符合拟录用职位要求的资格条件等,均可报考。现役军人、普通高等院校在校生、试用期未满的新录用公务员、未满规定最低服务年限的公务员,以及在公务员招考中被认定有舞弊等严重违纪行为的人员、公务员被辞退未满5年的等,不得报考。

本次统一考试录用公务员,主要采取网上报名的方式。其中报考省直单位职位的,于9月14日8:00至9月18日18:00期间,登录河南人事考试网进行网上报名;9月21日18:00前,网上缴费;10月19日8:00至10月24日14:00,下载打印准考证。每名报考人员只能报考一个职位。

笔试时间定在10月24日,考试科目为行政职业能力测验和申论。此外,本次招考的资格审查工作更加严格,将贯穿考试录用工作全过程。报考人员报名时提交的信息和材料必须真实有效,报名时须签订诚信承诺书。 


使用微信“扫一扫”功能添加“学习微平台”
(责编:常雪梅、程宏毅)
相关专题
· 地方要闻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热点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