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一社区        注册

吴晖任广东省五华县委副书记 提名县长候选人

2015年09月07日13:57   来源:南方网

原标题:人事:吴晖任五华县委副书记 提名县长候选人

9月6日上午,五县召开全县领导干部大会,宣布了市委关于五华县政府主要领导职务调整的决定:张映平同志不再担任五华县人大常委会主任;范宜军同志提名为五华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候选人,不再担任五华县人民政府县长;吴晖同志任五华县委委员、常委、副书记,提名为五华县人民政府县长候选人。市委副书记叶胜坤参加会议并讲话。

吴晖同志简历

吴晖,男,汉族,1971年3月出生,广东大埔县人,在职研究生学历,经济学学士,1993年7月参加工作,1995年6月加入中国共产党,现任梅州市经济和信息化局局长、党组书记。

1993年7月在梅州市财政局工作,历任科员、副科长、科长;

2004年6月在五华县历任县长助理(副处级)、副县长;

2009年12月在平远县任县委常委、纪委书记,

2011年7月在梅州市经济和信息化局任副局长(正处级)、党组成员兼市金雁集团实业公司总经理、党委书记,;

2012年2月任梅州市经济和信息化局局长、党组书记、系统党委书记兼市金雁集团实业公司总经理、党委书记;

2013年11月任梅州市经济和信息化局局长、党组书记;

2015年,任梅州市经济和信息化局局长、党组书记,提名为五华县人民政府县长候选人。


使用微信“扫一扫”功能添加“学习微平台”
(责编:姚茜、崔小粟)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热点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