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一社区        注册

娄会峰、陈淑欣任洛阳市人民政府副市长

2015年09月06日09:34   来源:洛阳日报

原标题:市十四届人大常委会举行第十四次会议

1日至2日,市十四届人大常委会第十四次会议召开。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李少敏主持会议。

会议表决通过了市人大常委会关于批准《洛阳新区中小学校幼儿园布局规划》的决议、市人大常委会关于批准洛阳市2014年市本级财政决算的决议、市人大常委会关于批准2015年市本级财政预算调整方案的决议、洛阳市第十四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关于市十四届人大代表出缺情况的代表资格审查报告、关于接受陈淑欣同志辞去洛阳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职务的决定。

会议听取并审议了关于洛阳市2015年政府投资项目计划执行情况的报告、关于洛阳市2015年1月—6月预算执行情况的报告。会议对上述报告进行了满意度表决,表决结果为基本满意。

会议听取并审议了关于洛阳市2015年上半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的报告、关于洛阳市2014年市级财政预算执行和其他财政收支的审计工作报告、洛阳市中级人民法院关于执行工作情况的报告。会议分别对上述报告进行了满意度表决,表决结果为满意。

会议经表决,决定任命娄会峰、陈淑欣为洛阳市人民政府副市长,余杰为市文物局局长。会议还表决通过了其他人事任免事项。(记者 白云飞 申利超 通讯员 何燕)

相关新闻


上海市市管干部提任前公示

湖南省省委常委部分成员省管职务调整到位

张宇松任河南省济源市代市长(图/简历)

北京市委组织部发布黄海燕任前公示(图/简历)

廖飞任贵州省科学技术厅党组书记(图/简历)


使用微信“扫一扫”功能添加“学习微平台”
(责编:姚茜、崔小粟)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热点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