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一社区        注册

刘健任中国海洋石油总公司总经理、党组副书记

2015年08月24日14:48   来源:人民网-中国共产党新闻网

中国共产党新闻网北京8月24日电  (崔小粟)据中国海洋石油总公司网站消息,2015年8月24日上午,中国海洋石油总公司召开领导班子扩大会议。受中组部领导委托,中组部有关干部局负责同志宣布了党中央、国务院关于中国海洋石油总公司总经理任职的决定:刘健同志任中国海洋石油总公司总经理。同时,国务院国资委党委决定:刘健同志任中国海洋石油总公司董事、党组副书记。

刘健同志简历

刘健先生,中国国籍,男,1958年出生,毕业于华中科技大学,获学士学位,并于2000年获天津大学工商管理硕士学位。高级工程师。1982年到中国海洋石油总公司任职,在石油天然气行业拥有逾30年的工作经验。曾担任中国海洋石油总公司附属公司-中国海洋石油渤海采油公司经理、中海石油(中国)有限公司天津分公司副总经理、中海石油(中国)有限公司湛江分公司总经理、中国海洋石油有限公司高级副总裁兼开发生产部总经理。中海石油(中国)有限公司的董事、中国海洋石油国际有限公司的董事以及中国海洋石油东南亚有限公司的董事。2005年10月,担任中国海洋石油有限公司执行副总裁,主要负责公司的海上油气田开发生产管理工作。2009年3月,获任为中海油服首席执行官,并于同年6月兼任中海油服副董事长。2010年5月,获任为中国海洋石油总公司副总经理,并分别于同年8月、12月兼任中海油田服务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海洋石油工程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2015年8月任中国海洋石油总公司总经理、董事、党组副书记。

相关新闻


    国务院任免一批国家工作人员

    辛国斌任工业和信息化部副部长(图/简历)

    郑栅洁任国家能源局副局长(图/简历)

    胡家福任吉林省副省长、省公安厅厅长(图/简历)

    范照兵兼任河北省委秘书长(图/简历)


使用微信“扫一扫”功能添加“学习微平台”
(责编:崔小粟、李源)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热点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