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一社区        注册

许卫国任最高人民检察院党组成员、纪检组组长

2015年08月20日08:32   来源:人民网-中国共产党新闻网

中国共产党新闻网北京8月20日电  (崔小粟)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最高人民检察院网站消息,8月17日,最高检党组书记、检察长曹建明,党组成员、中央纪委驻最高检纪检组组长许卫国等参加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巡视工作条例》电视电话会议最高检分会场会议。据了解,这是许卫国首次以最高人民检察院党组成员、中央纪委驻最高检纪检组组长身份在媒体上亮相。此前,他担任辽宁省委副书记。

许卫国同志简历

许卫国,男,1955年3月生,辽宁省盖州市人,1974年7月加入中国共产党,同年8月参加工作,中央党校研究生院经济管理专业,研究生学历。

1974年至1978年为辽宁省盖县熊岳公社知青,大队党支部副书记、书记,公社党委副书记、管委会副主任(主持工作)。

1978年至1980年任辽宁省盖县团委书记。

1980年至1981年任辽宁省盖县陈屯乡党委书记、管委会主任。

1981年至1989年任辽宁省盖县县委宣传部部长,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常务副县长(其间在辽宁省委党校首批脱产培训班学习)。

1989年至1995年任辽宁省营口市委副秘书长、秘书长、市委常委(其间在中央党史校进修二班学习)。

1995年至2000年11月任辽宁省营口市委副书记、代市长、市长、市委书记。

2001年3月至10月任辽宁省纪委常务副书记。

2001年10月至2003年2月任辽宁省委常委。

2003年2月任辽宁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

2013年4月任辽宁省委副书记、省委党校校长。

2015年8月任最高人民检察院党组成员、纪检组组长。

相关新闻


    国务院任免一批国家工作人员

    辛国斌任工业和信息化部副部长(图/简历)

    郑栅洁任国家能源局副局长(图/简历)

    胡家福任吉林省副省长、省公安厅厅长(图/简历)

    范照兵兼任河北省委秘书长(图/简历)


使用微信“扫一扫”功能添加“学习微平台”
(责编:崔小粟、李源)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热点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