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一社区        注册

王黎明任青海省副省长 辛国斌辞去副省长职务

2015年08月15日08:54   来源:青海日报

原标题:省十二届人大常委会 第二十一次会议举行

8月14日下午,青海省第十二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二十一次会议举行。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穆东升、邓本太、苏宁、昂毛、马伟、曹宏,秘书长蔡德贵及常委会委员共40人出席会议,符合法定人数。穆东升、苏宁分别主持第一、第二次全体会议。

会议通过了省十二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一次会议议程和日程。

会议听取和审议了省委组织部副部长王志明作关于提请本次会议审议的人事事项情况的说明;听取了省人大常委会人事代表选举工作委员会主任、省十二届人大常委会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副主任委员杨牧飞作关于个别代表的代表资格的审查报告。拟任人选作拟任前发言。

会议表决通过了省十二届人大常委会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关于个别代表的代表资格的审查报告。

会议表决了有关人事事项。会议表决通过了公保才让为青海省人大教科文卫委员会副主任委员;会议决定接受辛国斌辞去青海省人民政府副省长职务的请求;会议以无记名投票表决方式,决定任命王黎明为青海省人民政府副省长。(记者/何敏)


使用微信“扫一扫”功能添加“学习微平台”
(责编:朱书缘、谢磊)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热点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