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一社区        注册

深圳五区完成党政主要领导职务任免 女书记盐田上任

“博士搭档”掌舵龙岗

2015年08月11日07:43   来源:南方日报

原标题:女书记盐田上任 “博士搭档”掌舵龙岗

10日,深圳五个区(新区)相继召开干部大会,完成党政主要领导的任免工作。深圳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郑轲出席多个区的干部大会并讲话。其中,贺海涛、杜玲、冯现学分别任罗湖区、盐田区和龙岗区区委书记。邝兵任光明新区党工委委员、副书记、管委会主任。肖亚非、聂新平、吴德林、吕玉印分别为福田区、罗湖区、盐田区和龙岗区区长候选人。此次区级党政主要领导任免工作完成后,杜玲作为深圳建市以来首位行政区女书记将正式上任,而正处于转型发展黄金期的龙岗将迎来“博士搭档”。

10日,新任各区(新区)党政主要领导表示,未来将把贯彻落实市第六次党代会决策部署作为重点工作,推动特区实现“两区三市”目标。

福田

深圳市委常委、福田区委书记张文

深切地感受到市委对福田充分的重视和殷切的期盼。接下来,福田全区上下将在市委的正确领导下,贯彻落实好市第六次党代会的精神,紧紧围绕“两区三市”的总体目标,坚持打造高品质综合环境,努力使福田的经济社会发展再上一个新的台阶。

福田区区长候选人肖亚非

能加入到福田区这个精诚团结、务实创新的领导班子,备感光荣,也深感责任重大。今后一定认真履行好自身职责,按照市委、市政府和区委的部署,努力做到以下四点:一是深入基层,多干实事;二是勇于创新,敢于担当;三是全面工作,恪尽职守;四是清正廉洁,公道正派。

罗湖

深圳市创新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倪泽望

1997年我到罗湖工作,一转眼已经18个年头,罗湖给了我干事创业的平台,给了我锻炼成长的机会。今后,不管我身处什么岗位,走到哪里,我都会始终心系罗湖,关注罗湖、支持罗湖。深圳创新投是个很好的工作平台,是优质企业加速器和上市公司的摇篮,而罗湖也拥有很多优质企业起源,目前创新投和罗湖合作已经有良好开局,未来我将致力推动二者在更广阔的领域有更深入的合作,实现互利双赢。

新任罗湖区委书记贺海涛

7月20日,马兴瑞书记在罗湖调研时提出,将罗湖作为城市更新审批管理权限下放的改革试点,对罗湖而言,这无疑是一个难得的历史机遇。全区上下要倍加珍惜来之不易的好形势、好机遇,倍加珍惜历届区委区政府打下的好基础、好氛围。“路虽远,行则必至;事虽难,干则必成!”接过罗湖区委书记的担子,我深深地感到一份沉甸甸的责任,我将和区人大、政府、政协几套班子一道,和全区干部职工一道,为罗湖的发展而竭尽全力、全情投入,不负市委重托、不负百姓众望。

罗湖区区长候选人聂新平

近几年,在泽望、海涛同志领导下,罗湖经济快速发展,社会管理创新硕果累累,“一中心两基地”的建设深入推进,一个繁荣文明幸福的新罗湖气象万千。在这里,我郑重向组织和罗湖人民表态,我将做到:第一,解放思想,真抓实干;第二,恪尽职守,勤勉履职;第三,虚心学习,团结同志;第四,清正廉洁,干净干事。

盐田

深圳市委常委、秘书长郭永航

刚才,市委组织部宣布了我不再担任盐田区委书记的决定,看着一张张熟悉亲切的面孔,想起一幕幕记忆犹新的情景,我心中百感交集。在盐田工作的这五年,是我人生中非常难忘的一段岁月,是我事业中非常宝贵的一段经历,也是我工作中非常愉快的一段光阴。

这次盐田区委书记、区长人选是反复斟酌、再三酝酿产生的。杜玲同志在盐田工作的时间比我长,对盐田非常了解,大局观念强、基层经验多,还有着女同志特有的细致;德林同志学识丰富、严谨务实,在多个部门历练过,工作能力非常突出。我相信,在市委、市政府的正确领导和同志们的大力支持帮助下,杜玲和德林同志一定能够继往开来,不断谱写盐田新的篇章,再创盐田新的辉煌!

新任盐田区委书记杜玲

接过盐田改革发展的“接力棒”,我备感使命光荣,也深知责任重大。在市委的坚强领导下,我将和德林同志以及其他班子成员一道,按照“四个全面”战略布局,认真落实市第六次党代会和今年市“两会”的部署要求,以“马上就办、真抓实干”的作风,共同把盐田的工作做实,把盐田老百姓的事情办好,不辜负市委的信任和辖区居民的期盼。

盐田区区长候选人吴德林

从现在起,我将作为盐田人,全身心投入到盐田的现代化国际化先进滨海城区的建设之中,虚心向四套班子的同志们学习,向广大干部群众学习,特别要向杜玲同志学习,全力协助和配合好杜玲书记,以“马上就办,真抓实干,办就办好,滴水穿石”的作风,扎实抓好区政府的全面工作,做到四个始终坚持。一是始终坚持对党的绝对忠诚,真正做到讲政治;二是始终坚持现代化国际化先进滨海城区的建设不动摇;三是始终坚持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四是始终坚持清正廉洁。

龙岗

深圳市委常委、市政府党组成员杨洪

这次市委对龙岗党政班子的调整,作出了立足长远、着眼全局的科学决策,充分体现了对龙岗的重视,也是对龙岗领导班子的加强。冯现学和吕玉印分别是城市规划和经济领域内的博士,既能著书立言,又能干事创业,这样高质量的“博士搭档”必将开创龙岗“高端发展、创新发展”的新局面。

新任龙岗区委书记冯现学

当前龙岗正处于转型发展黄金时期,我们将始终坚持把发展作为第一要务,坚持既定发展战略和发展路径不变,以创新驱动引领经济转型发展,以产城融合理念推动龙岗新型城市化,瞄准打造深圳东部创新中心定位,围绕“两大四重”(大企业、大学、重点发展片区、重点园区、重点产业和重大项目)抓好发展,同时勇于改革,推动龙岗的理念创新、体制机制创新、建设模式创新等,积极争取成为国家、省、市改革试点、先行区,开创科学发展新局面,为深圳市实现“两区三市”目标提供坚实支撑。

龙岗区区长候选人吕玉印

现在的龙岗正处于经济社会腾飞的时间节点上,潜力很大,机遇无限,我们将坚定不移地抓好经济增长、创新驱动、深化改革、民生改善等工作,充分发挥“钉钉子”精神,确保市委市政府、区委决策部署落地生根,确保将群众期盼的事项办实、办成、办好。

光明

光明新区党工委书记张恒春

邝兵同志曾任市市场和质量监督管理委员会副主任、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局长,挂任过广西壮族自治区贵港市副市长,政治立场坚定,领导经验丰富,工作思路清晰,统筹协调能力和组织领导能力强。此次调任光明新区,必将进一步增强新区领导班子力量,为新区发展带来新的思路、注入新的活力。

新任光明新区党工委委员、副书记、管委会主任邝兵

8月,光明新区正式揭牌运作8周年。8年来,在历届新区班子和全区干部群众的共同努力下,新区的经济社会等各项事业获得了快速、长足的发展,成为了深圳新的区域增长极,能够在这个时间节点上加入新区、服务新区、建设新区,既是我的荣幸,也是一份沉甸甸的责任。面对新区这一片充满希望的热土,如何和大家一起来推动它,更快更好地发展它,我深感使命光荣,任重道远;必须夙夜在公、不辱使命,努力做到:勤学善思、真抓实干、改革创新、团结协作、勤政廉洁。(江强 记者 杨磊 刘丽 凤飞伟 邓翔 吴永奎 胡明 实习生 蔡雅锐)

相关新闻:


江西任免一批领导干部 熊科平任省政府办公厅副主任

贵州省政府公布一批国家工作人员任免名单

王玺玉任甘肃省委统战部部长

潘岳任环境保护部党组副书记

梁桂同志任陕西省委常委


使用微信“扫一扫”功能添加“学习微平台”
(责编:杨丽娜、常雪梅)
相关专题
· 地方要闻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热点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