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一社区        注册

川商集团和粮油集团重组运行

代平任四川省商业投资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

吴璟 董世梅

2015年08月05日10:32   来源:四川日报数字版-首页

原标题:川商集团和粮油集团重组运行 资产、人员整合到位

省属国企整合组建迈出实质性步伐。8月4日,由川商集团和粮油集团整合组建的四川商业投资集团迎来新的领导班子。省国资委相关负责人介绍,经过近一年的改革推进,川商集团和粮油集团已重组运行,资产、人员的整合已经到位,下一步产业的整合推进也提上日程。

去年8月,我省决定整合川商集团与粮油集团组建四川商业投资集团,打造一个以批发和零售、进出口贸易、现代仓储物流、电子商务为主营业务的全省性商业投资集团。主要是把粮油优势资源与川商集团现有的川酒、川猪、川菜为主的安全食品板块进行有机整合,将国有资本从传统商贸流通产业逐步转移投向现代商贸流通服务业领域。

目前四川商业投资集团着力在“投资”二字上下功夫,通过招募金融领域专业人才、搭建金融运作平台等方式,提速集团发展。其奋斗目标是,到2020年,总资产达到200亿元,销售收入500亿元,成为四川现代商贸流通服务业领域的龙头企业。

新任命的领导班子中,原川商集团兼粮油集团董事长代平任四川省商业投资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川商集团副总经理伍雪为四川省商业投资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人选。


使用微信“扫一扫”功能添加“学习微平台”
(责编:常雪梅、程宏毅)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热点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