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一社区        注册

隋振江任北京市副市长(图/简历)

2015年07月31日08:35   来源:北京青年报

原标题:市人大正式任命隋振江为副市长

市政府日前下发通知,正式任命隋振江为北京市副市长,孙文锴为北京市农工委主任,两人此前分别担任海淀区区委书记和区长。

市政府办公厅的通知表示,经2015年5月29日北京市第十四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十九次会议决定,任命隋振江为北京市副市长。任命孙文锴为北京市农村工作委员会主任。免去王孝东的北京市农村工作委员会主任职务。隋振江此前与孙文锴在海淀区搭档,分别担任区委书记和区长。他们离任后,海淀区也在近期迎来了新的继任者。北京市委副秘书长崔述强担任区委书记,中关村发展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于军,担任区长。(记者 李泽伟)

隋振江同志简历

隋振江,男,51岁(1963年8月生),汉族,辽宁大洼人,1984年4月入党,1985年8月参加工作,北京大学法律学专业大学毕业,在职研究生(首都经济贸易大学企业管理专业),经济学硕士。现任北京市副市长。

曾任西城区城市建设开发公司副经理,西城区城市建设管理委员会副主任,西城区城市规划管理局党组书记、代理局长、局长、区城市建设管理委员会副主任(兼),西城区副区长、区委常委,市政府副秘书长,市建设委员会党组书记、主任、市政府“2008”工程建设指挥部办公室党组成员、主任(兼),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委员会党组书记、主任,海淀区委副书记、副区长、代区长、区长、区委书记。


使用微信“扫一扫”功能添加“学习微平台”
(责编:崔小粟、李源)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热点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