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一社区        注册

程连元任昆明市委书记 曾被授予全国优秀县委书记称号

2015年07月29日15:39   来源:人民网-中国共产党新闻网

中国共产党新闻网北京7月29日电  (崔小粟)据云南网消息,今日,昆明市召开全市领导干部大会,会上宣布了云南省委决定:程连元任昆明市委委员、常委、书记。

昆明市委书记一职在空缺将近4个月后,终于迎来了新任“空降”书记。

据公开简历显示,程连元出生于1961年12月,是管理学博士,高级工程师。自1983年7月参加工作以来,一直长期在北京任职。历任北京市二轻机械厂技术员,北京市二轻工业总公司干部、技改处副处长、副经理,北京隆达轻工控股有限责任公司党委副书记、副董事长,北京京仪控股有限责任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北京市工业促进局党组书记、局长,中共朝阳区委副书记、区政府副区长、代区长、区长。2012年7月起,任北京市朝阳区委书记。

在过去不到一年的时间内,仇和、张田欣、高劲松连续三任昆明市委书记落马,因此,新任书记的亮相格外引人关注。如果从今年4月9日高劲松被查算起,昆明市委书记一职已经空缺达110天,创造了十八大以来省会城市因为原市委书记落马导致职位空缺的最长纪录。

据新华社6月30日报道,中央组织部对在县(市、区、旗)委书记岗位上取得优异成绩的102名同志,授予全国优秀县委书记称号,北京市朝阳区委书记程连元名列其中。

程连元同志简历

程连元,男,汉族,1961年12月出生,北京市人,1982年12月加入中国共产党,1983年7月参加工作,在职研究生文化程度(北京工业大学管理科学与工程专业),工学学士、管理学博士,高级工程师。历任北京市二轻机械厂技术员,北京市二轻工业总公司干部、技改处副处长、副经理,北京隆达轻工控股有限责任公司党委副书记、副董事长,北京京仪控股有限责任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北京市工业促进局党组书记、局长,中共朝阳区委副书记、区政府副区长、代区长、区长、区委书记。


使用微信“扫一扫”功能添加“学习微平台”
(责编:崔小粟、常雪梅)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热点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