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一社区        注册

董保同当选曲靖市人民政府市长

李银发

2015年07月29日15:36   来源:云南网

原标题:董保同当选曲靖市人民政府市长

颁发曲靖市人民政府市长当选证书。

7月29日,在曲靖市第四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上,曲靖市委副书记、代市长董保同当选为曲靖市人民政府市长。

新当选的曲靖市人民政府市长董保表示,在曲靖市长的岗位上,第一要夙夜在公,以敢于担当的精神抓落实、促发展,将振奋精神、沉下心去、埋头苦干,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紧迫感,团结带领政府班子夙夜在公、勤勉工作,心无旁骛抓大事、解难事、办实事,坚持雷厉风行、立说立行、马上就办,以踏石留印、抓铁有痕的作风抓落实、促发展,奋力开创经济社会发展新局面。

第二要奋发进取,努力闯出一条跨越式发展的新路子,深入贯彻落实云南省委、省政府对曲靖工作的新要求和市委四届六次全会的工作部署,团结带领政府一班人,立足当前,着眼长远,着力稳增长、兴产业、强基础、保民生、促跨越,积极培育曲靖发展新优势,打造曲靖经济升级版,努力推动曲靖在闯出跨越式发展路子上走在全省前列。时刻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千方百计保基本、补短板、兜底线,着力抓好教育、卫生、养老、社会保障等民生事业,全力打好扶贫攻坚战,使推动跨越发展的过程真正成为造福曲靖人民的过程。

新当选的曲靖市人民政府市长董保同发言

第三要依法履职,不断提高政府执行力与公信力,强化法治思维,自觉运用法治思维和法治方式推进政府工作,严格落实重大行政决策法定程序,做到“法无授权不可为、法定职责必须为”;坚持深化重点领域和关键环节改革,加大简政放权力度,提高办事服务效率,努力建设人民满意的服务型政府。依法接受人大及其常委会的法律监督和工作监督,主动接受政协的民主监督,自觉接受社会各界和人民群众的监督,让权力在阳光下运行。

第四要正己安人,始终做到秉公用权、廉洁从政,牢固树立正确的价值观、权力观和政绩观,认真践行“三严三实”和“忠诚干净担当”的要求,带头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一岗双责”要求,严格遵守廉洁自律各项规定,严守法纪红线和道德底线,绝不利用职权和影响为自己和他人谋取私利。坚持厚德载物,团结同志,关心群众,努力为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和社会氛围作出自己的贡献。


使用微信“扫一扫”功能添加“学习微平台”
(责编:常雪梅、程宏毅)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热点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