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一社区        注册

濮存昕当选中国戏剧家协会主席

2015年07月17日09:50   来源:光明日报

原标题:濮存昕当选中国戏剧家协会主席

中国戏剧家协会第八次全国代表大会16日在北京闭幕,表演艺术家濮存昕被选举为中国戏剧家协会主席。

大会还新增选京剧表演艺术家于魁智、孟广禄,昆曲表演艺术家杨凤一,秦腔表演艺术家柳萍,评剧表演艺术家冯玉萍,上海戏剧学院主持工作的副院长韩生六人为中国剧协副主席,上届副主席季国平、王晓鹰、李树建、沈铁梅、茅威涛、罗怀臻、孟冰、韩再芬再次连任。

濮存昕在致闭幕词时表示,当前文艺事业正迎来大发展大繁荣的重要历史时期,广大戏剧工作者要珍惜党和国家高度重视戏剧艺术传承与发展的大好机遇,大力践行“爱国、为民、崇德、尚艺”的文艺界核心价值观,继续解放思想、继承传统、开拓创新,创造出更多无愧于民族和时代的思想精深、艺术精湛、制作精良的优秀戏剧作品。(记者苏丽萍)


使用微信“扫一扫”功能添加“学习微平台”
(责编:常雪梅、程宏毅)
相关专题
· 热点·视点·观点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热点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