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一社区        注册

武警西藏森林总队政委调整

刘倩茹

2015年07月16日09:12   来源:西藏日报

原标题:边巴扎西出席 戴建国宣读命令

今天上午,武警西藏森林总队召开宣布国务院、中央军委命令大会。

自治区副主席、武警西藏森林总队第一政委边巴扎西出席会议。武警森林指挥部政委戴建国宣读国务院、中央军委命令和武警森林指挥部党委关于武警西藏森林总队政委调整的任职命令。

会议指出,武警西藏森林总队守卫着祖国生态安全屏障,使命责任重大。各级要牢记职责使命,以强军目标为统领,全面加强部队建设,努力打造一支听党指挥、能打胜仗、作风优良的现代化森林部队。

会议强调,要大力加强思想政治建设,牢牢把握部队建设的正确方向;要着眼有效履行职责使命,全面提高以防火灭火为中心的多样化任务的能力;要始终把工作重心放在基层,切实打牢部队建设发展的基础;要坚持依法从严治警,着力提高部队建设法治化水平;要不断加强党委班子自身建设,充分发挥领导核心作用。


使用微信“扫一扫”功能添加“学习微平台”
(责编:常雪梅、程宏毅)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热点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