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一社区        注册

宁应求任广州警备区司令员

任学锋出席宣布司令员调整命令大会并讲话,黄善春宣读命令

2015年07月11日13:32   来源:南方日报

原标题:宁应求任 广州警备区司令员

10日上午,广州警备区召开宣布司令员调整命令大会,原司令员颜小明达到平时服现役最高年龄退休,宁应求接任。省委常委、广州市委书记、广州警备区党委第一书记任学锋出席并讲话,省委常委、省军区政委黄善春宣读中央军委关于广州警备区司令员调整命令和省军区党委通知。

任学锋代表广州市委、市政府对中央军委命令表示坚决拥护。他强调,调整后的广州警备区党委班子,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主席关于强军兴军的一系列重要指示精神,按照省军区党委的部署,落实“三严三实”要求,以更加务实的作风和更加有力的举措,不断开创警备区部队和民兵预备役工作新局面,为广州创建全国双拥模范城“八连冠”作出新的贡献。

黄善春要求,警备区新一届领导班子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主席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牢牢把握部队建设正确方向,始终坚持依法从严治军,大力加强党委班子和干部队伍建设,不断提高遂行多样化军事任务能力,努力把警备区全面建设提升到新的水平。(记者/曾妮 通讯员/史伟宗)


使用微信“扫一扫”功能添加“学习微平台”
(责编:常雪梅、程宏毅)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热点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