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一社区        注册

徐国岩调任武警上海市总队政委 赵书毅提任武警黑龙江省总队政委

2015年07月09日09:48   来源:黑龙江日报

8日下午,武警黑龙江省总队宣布命令大会在哈尔滨召开。武警部队副政委姚立功中将宣读国务院、中央军委命令:武警黑龙江省总队原政委徐国岩调任武警上海市总队政委,武警8680部队政委赵书毅提任武警黑龙江省总队政委。

省委常委、省委政法委书记杨东奇讲话。副省长孙永波出席。武警黑龙江省总队司令员杨立新主持会议。

姚立功在讲话中指出,黑龙江总队在武警党委和黑龙江省委、省政府的正确领导下,经过全体官兵的共同努力,部队建设呈现出向上向好、稳步发展的良好态势。当前,武警部队执行任务多样繁重、现代化建设加快推进、深化改革任务艰巨、纠风反腐步步深入,对部队各项建设提出了更高标准和要求。他强调,总队一定要进一步强化大局意识、使命意识、责任意识,从更高起点、以更大力度谋发展抓建设,不断提高部队战斗力,圆满完成党和人民赋予的职责使命。

杨东奇代表黑龙江省委、省政府表示坚决拥护国务院、中央军委的任职命令。他说,近年来武警黑龙江省总队立足于维护社会稳定大局,大力加强部队全面建设,圆满完成了以执勤和处置突发事件为中心的各项任务,为维护龙江社会稳定做出了突出贡献。希望省武警总队着眼实现党在新形势下的强军目标,大力加强思想政治建设,落实“三严三实”要求,不断提高领导班子建设水平,坚持依法从严治警方针,全面提高部队正规化建设水平,不断增强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忠实履职,努力为维护龙江社会稳定、保障人民群众安居乐业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徐国岩、赵书毅分别作表态讲话。 (李冀望记者闫一菲)


使用微信“扫一扫”功能添加“学习微平台”
(责编:常雪梅、程宏毅)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热点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