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一社区        注册

省直机关工委举办党支部书记培训班

海南分9期培训省直机关2800名党支部书记

2015年06月30日15:31   来源:海南日报

原标题:分9期培训省直机关 2800名党支部书记

今天上午,省直机关工委在海口举办2015年第1期省直机关党支部书记培训班,省直各单位机关党支部书记280人参加培训。

省直机关工委负责人介绍,这样规模大、时间长、要求高、系统强的对机关党组织书记集中轮训,在省直机关是第一次。这是在全面从严治党的新形势下加强机关基层党组织建设的客观需要,是全面提高机关党建科学化水平的有力举措,是巩固和扩大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成果和进行“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的重要内容。

培训班将从培训内容和工作实际需要出发,紧紧围绕如何增强基层党组织书记的政治意识和组织观念、熟练掌握党务工作的基本知识和工作方法、提高服务群众的能力和履职本领、做好机关党建工作等方面内容,对基层党组织书记进行集中轮训。

按照中组部有关精神和省委组织部相关计划,今年内省直机关工委将对省直机关2800名党支部书记分为9期全部集中轮训一遍,并与省委组织部联合办班,于7月至9月将机关党委书记送到中央党校培训、将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送到中央直属机关党校培训。(记者陈蔚林 通讯员何湘 孙勇)


使用微信“扫一扫”功能添加“学习微平台”
(责编:杨丽娜、程宏毅)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热点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