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组织人事
分享

李光富当选新一届中国道教协会会长

2015年06月30日10:29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人民网北京6月29日电  (记者李昌禹)中国道教协会第九次全国代表会议今天在北京闭幕。会议选举产生了以李光富为会长的中国道教协会新一届领导班子。

会议审议通过了新修订的《中国道教协会章程》和《道教宫观管理办法》等4个教制规章,以及新制订的《道教宫观规约》等4个规章文件。会议选举张凤林、黄信阳、黄至安等19人为中国道教协会副会长。会议还选举产生了新一届理事会、常务理事会,推举了咨议委员会主席、副主席。

李光富会长在闭幕会上对新时期中国道教发展提出三点展望:努力加强道教自身建设,促进道教事业健康发展;大力弘扬道教优秀文化,为传承中华文明和建设中华民族共有精神家园做贡献;推动组建国际道教组织,为促进人类文明交流互鉴和解决全球性问题贡献中国道教的思想智慧。

《 人民日报 》( 2015年06月30日 10 版)

(责编:杨丽娜、程宏毅)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党史学习教育”官微

微信“扫一扫”添加“党史学习教育”官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