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一社区        注册

全国高中级法院政治部主任培训班开班

2015年06月29日16:41   来源:中国组织人事报

原标题:全国高中级法院政治部主任培训班开班

6月24日,全国高中级法院政治部主任“端正理念、提高能力”专题培训班在北京开班。最高人民法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徐家新作动员讲话并讲了题为《充分发挥政治部职能作用,努力为人民法院科学发展提供坚强组织人才保障》的第一课。

徐家新指出,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管党治党、法治建设等重要论述,为新形势下队伍建设工作指明了方向,提出了新的更高要求。政治部门的负责同志要认清形势任务,强化责任担当,切实在服务中心工作、推进司法改革、从严管理队伍等方面,进一步凝聚共识,提升理念,强化素质,以更高的认识和标准做好各项工作。

徐家新强调,要高度重视抓好司法改革中的思想政治工作,稳妥推进法官员额制改革和法官职务序列改革等队伍建设相关的司法改革工作;要扎实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真正把教育成果体现在解决突出问题,推动法院工作上;要进一步落实党建工作主体责任制,切实加强法院基层党组织建设和党员队伍教育管理;要继续做好邹碧华精神的学习宣传工作,引导法院领导干部争当“公正为民的好法官、敢于担当的好干部”;要切实把好选人用人关,全面从严监督管理干部。(记者 赵振宇)


使用微信“扫一扫”功能添加“学习微平台”
(责编:杨丽娜、程宏毅)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热点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