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一社区        注册

李国喜任中国延安干部学院常务副院长(正厅级)

2015年06月16日09:22   来源:陕西日报

原标题:中国延安干部学院召开教职工大会 宣布中组部调整院领导班子任免决定

6月15日上午,中国延安干部学院召开教职工大会,中央组织部副部长潘立刚宣布中国延安干部学院领导班子任免决定并讲话,省委副书记、中国延安干部学院第一副院长胡和平主持并讲话。

潘立刚宣布,李国喜任中国延安干部学院常务副院长(正厅级),陈燕楠另有任用。他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学院建院以来取得的成绩,强调要深入落实党的十八大和十八届三中、四中全会精神,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始终坚持正确的办学方向,不断完善办学思路,突出党性党风党纪教育特色,切实抓好学风教风院风建设,努力走出一条具有自身特色的办学之路。

胡和平说,我们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为第四批全国干部学习教材所作的序言,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更加努力地做好干部培训工作。紧紧围绕创建名牌学院目标,打造重点学科,全面深化教学培训改革,不断增强办学的核心竞争力。不断挖掘延安精神的时代内涵,依托延安和周边地区丰富的革命传统资源和社会实践资源优势,坚持用延安精神建设和发展学院。以“三严三实”专题教育为契机,切实增强班子的凝聚力创造力战斗力,不断提高推动学院改革发展的能力。他表示,陕西省和延安市将一如既往地为学院建设发展提供有力支持,决不辜负中央的信任和重托。

陈燕楠、李国喜分别作了发言。


使用微信“扫一扫”功能添加“学习微平台”
(责编:程宏毅、杨丽娜)
相关专题
· 地方要闻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热点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