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一社区        注册

徐建文任广东清远市人民政府副市长

2015年06月11日16:07   来源:南方日报

原标题:徐建文任清远市人民政府副市长

10日,清远市六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六次会议审议决定有关人事任命事项,决定任命徐建文为清远市人民政府副市长。

公开简历显示,徐建文,男,1962年9月出生,汉族,广东清新人,本科学历,1978年9月参加工作。

从1978年至1998年,徐建文在清新区(原清新县)工作20年,其中在教育战线工作、学习超过10年,担任过老师,也在原清新县教育局工作过。此外,还在原清新县政府办、原清新县升平镇、回澜镇工作过。

1998年5月,徐建文调任中共清城区委常委,并于2003年4月兼任该区政法委书记、综治办主任。分别在清城区、市环保工作后,2004年8月,徐建文回到原清新县工作,任中共清新县委副书记。2006年2月起,徐建文调至英德工作,并先后任中共英德市委副书记兼市人民政府市长、英德市委书记兼市人大常委会主任。

据了解,徐建文担任英德市委书记、市人大主任以来,结合当地实际,确立“三大三新”发展战略(大工业、大旅游、大城市、宜居新城,文化新市、绿色新政),着力推进英德市区扩容提质、工业园区建设,作风建设和民生建设取得较好的业绩。特别是大力推进农村综合改革工作,创新农村土地流转方式和经营模式,促进农村集体和农民增收,推动农村自治重心“下沉”,取得明显成效。(记者/龙跃梅)


使用微信“扫一扫”功能添加“学习微平台”
(责编:程宏毅、常雪梅)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热点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