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一社区        注册

戴北方当选新一届深圳市政协主席

郑小红

2015年06月01日20:48   来源:中国侨网

原标题:戴北方当选新一届深圳市政协主席

戴北方当选新一届深圳市政协主席

戴北方当选深圳市政协主席。 陈文 摄

戴北方(左五)与深圳市政协班子出席媒体见面会。 陈文 摄

政协深圳市第六届委员会6月1日下午闭幕,选举产生主席1名,副主席8名,常务委员88名。戴北方当选为新一届政协主席。

在新一届深圳市政协领导班子记者见面会上,新当选的政协主席戴北方介绍,在8名副主席和1名秘书长中,6位副主席为新当选,2位副主席黄中伟和陈倩雯为连任副主席,赵燕民为留任的秘书长。

戴北方1995年到1998年曾在深圳市政协担任过秘书长,他表示,此次能到政协工作,感到特别高兴。因为他对政协工作并不陌生,对政协工作有着很深的感情,那是一段很难忘的时光。此次回到市政协,与500名来自各界的政协委员一道履职,与政协机关的同事一道共事,是一种缘分,更是一种责任和使命。他将和全体班子成员一道,尽职尽责、全力以赴,把政协工作干好,不辜负组织和委员们的期望。

戴北方代表深圳市政协新一届班子表示,将积极作为,善于作为,有所作为,努力推动深圳人民政协事业实现新发展;认真围绕履行好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和参政议政职能,不断提高人民政协协商民主制度化、规范化、程序化水平,更好地协调关系、汇聚力量、建言献策、服务大局,努力开创协商民主新局面;认真围绕更好地发挥委员的主体作用,积极创造条件、畅通渠道、搭建平台,进一步激发委员履职的积极性创造性,不断提升委员参政议政水平;认真围绕团结和民主两大主题,最大限度地凝聚各方智慧和力量,形成政协大团结大联合的良好局面,为深圳勇当“四个全面”排头兵,努力建成现代化国际化创新型城市作出更大贡献。

戴北方,男,汉族,1956年8月生,广东惠州人,1973年8月参加工作,1975年12月加入中国共产党,上海交通大学工商管理专业毕业,在职研究生学历,工商管理硕士学位。曾就任深圳市盐田区委书记、深圳市委常委、宣传部长、组织部长、深圳政府秘书长、市委秘书长、市委副书记等职。


使用微信“扫一扫”功能添加“学习微平台”
(责编:常雪梅、程宏毅)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热点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