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一社区        注册

北京市人大常委会决定副市长等任命

2015年05月30日08:48   来源:北京日报

原标题:市人大常委会决定副市长等任命

  昨天,市十四届人大常委会继续召开第19次会议。市委副书记、市长王安顺就提请的人事任免议案作说明。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杜德印、副主任梁伟主持全体会议。会议决定任命隋振江为北京市副市长,接受戴均良辞去北京市副市长职务的请求。

  全体会议听取了副市长张延昆代表市政府所作的关于“加强机动车停车服务与管理,构建科学完备的静态交通体系”议案办理情况的报告以及市人大城建环保委员会的意见建议;表决通过了《北京市水土保持条例》和《北京市第十四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关于批准北京市2015年预算调整方案的决议》。

  王安顺作说明时说,隋振江同志政治素质好,工作经历丰富,思想解放,视野开阔,敢于担当,组织领导能力强,善于化解难题。他事业心、责任感强,为人正派,朴实厚道,有亲和力,要求自己比较严格。

  会议经投票表决,决定任命隋振江为北京市副市长。隋振江在当选后的表态发言中表示,将加快角色转变,尽快适应新岗位的要求,兢兢业业做事,干干净净做官,努力向党和人民交上满意的答卷。会议还决定了市人大常委会主任会议、市人民检察院提请的人事任免事项。

  杜德印在总结讲话中说,做好当前的立法工作,必须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充分发挥市政府在立法中的基础作用和市人大及其常委会在立法中的主导作用,把握好立法方向和大局,更好地推动政府改革和职能转变,提高服务社会的能力。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梁伟、牛有成、柳纪纲、刘新成、李昭玲、唐龙、孙康林,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赵义出席会议。(记者 吴迪)


使用微信“扫一扫”功能添加“学习微平台”
(责编:姚奕、李源)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热点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