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一社区        注册

广州市人大常委会会议表决通过:

姚建明任广州市质监局局长 汪茂铸任市民族宗教局局长

2015年05月21日09:58   来源:南方日报

原标题:姚建明任广州市质量技术监督局局长 汪茂铸任市民族宗教事务局局长

5月19日至20日,广州市第十四届人大常委会举行第三十九次会议。全体会议由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张桂芳主持。

会议表决通过任命姚建军、朱春秀为广州市第十四届人民代表大会经济委员会委员,任命汪茂铸为广州市民族宗教事务局局长,任命姚建明为广州市质量技术监督局局长,任命王雄飞为广州市人民检察院副检察长,并表决通过多项人事任免事项。张桂芳向汪茂铸、姚建明、王雄飞等颁发任命书。

资料显示,现年49岁的汪茂铸为广东电白人,省委党校研究生学历,在进入民宗局前曾担任天河区车陂街党工委书记,2009年被提任为市民族宗教事务局副局长、党委委员。而姚建明曾担任广州市卫生局副局长,并于2010年开始担任广州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局长,已经主持食药监工作五年。

会议还表决通过了《广州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关于修改〈广州市城市轨道交通管理条例〉等五件地方性法规的决定》、《广州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因行政区划调整修改〈广州市建筑条例〉等六十六件地方性法规的决定》、《关于陈绍广等的代表资格审查情况报告》。

会议审议了《广州市历史文化名城保护条例(草案)》;《广州市科学技术普及条例(修订草案)》;听取和审议了市政府《关于安全生产工作情况的报告》、《关于贯彻落实加强我市生态保护制度建设决议实施方案的报告》、《关于贯彻落实市十四届人大三次会议第001号议案决议实施方案情况的报告》和《关于市容环境卫生管理情况的报告》,并就市容环境卫生管理工作开展了专题询问;听取了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厅《关于部分常委会会议审议意见研究处理情况和委托专门委员会审议意见的综合报告》。(记者/郑佳欣)


使用微信“扫一扫”功能添加“学习微平台”
(责编:杨丽娜、常雪梅)
相关专题
· 地方要闻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热点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