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一社区        注册

张晓容任西宁市政府代市长

2015年05月19日08:43   来源:西宁晚报

原标题:张晓容任西宁市政府代市长

5月18日,西宁市第十五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二十七次会议。会议任命张晓容为西宁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并决定为西宁市人民政府代理市长;任命潘志刚为西宁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公安局局长。

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邹建胜,副主任范国庆、高玉梅、杨宝林、冯力军、冯义、刘德、张治军、汪彦明,秘书长及常委会委员共29人出席,符合法定人数。市委常委、副市长张东强,市政协副主席满开清,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乔健,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王智应邀列席会议。

会议听取、审议并表决通过了《西宁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关于召开西宁市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七次会议的决定》。西宁市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七次会议将于6月9日至10日在西宁举行,会议主要议程是:选举。

会议介绍、审议并表决通过了有关人事任免事项和辞职事项。(记者 张弘靓)


使用微信“扫一扫”功能添加“学习微平台”
(责编:杨丽娜、崔小粟)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热点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