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一社区        注册

张永霞任山东省烟台市代理市长

张玉雷

2015年05月19日07:35   来源:中国侨网

原标题:张永霞任山东省烟台市代理市长

18日上午,烟台市十六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八次会议举行,会议接受孟凡利辞去烟台市政府市长职务的请求,决定任命张永霞为烟台市政府副市长,决定张永霞为烟台市政府代理市长。

此前,在5月11日召开的烟台市领导干部会议上,中共山东省委决定,孟凡利任中共烟台市委书记、市委党校校长。

张永霞称,她将团结带领烟台市政府一班人,积极作为勇于担当,以抓铁有痕、踏石留印的韧劲和毅力,狠抓落实、攻坚克难,不断续写烟台发展的新篇章。

1968年出生的张永霞是山东日照人,大学文化程度。2013年6月开始担任烟台市委副书记。

烟台市人大常委会第一副主任李淑芹称,希望张永霞能够团结和带领政府班子成员,充分调动各方面的积极性,注重适应新常态实现科学发展,注重依法行政推动法治烟台建设,注重改善民生谋求福祉。 


使用微信“扫一扫”功能添加“学习微平台”
(责编:常雪梅、程宏毅)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热点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