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一社区        注册

林洪任广东惠州市惠东县委书记

2015年05月18日08:53   来源:南方日报

原标题:林洪任惠东县委书记

惠东迎来了新一任县委书记。经省委批准,任命林洪为中共惠东县委书记。15日,惠东县召开领导干部大会,宣布省委决定。林洪在龙门工作十余年,担任龙门县委书记一职有一年半时间,此次从龙门来到惠东工作。

出席会议的惠州市委常委、组织部长王开洲在讲话中表示,这次惠东县委主要领导的调整,是省委、惠州市委从惠州“尽快进入珠三角第二梯队”发展大局和中心工作出发,经过通盘考虑、慎重研究所作出的决定。希望惠东县各级领导干部要从大局出发、从事业出发,着力营造“心齐、气顺、风正、劲足”的局面,更好地推动惠东经济社会各项事业发展。

对此,王开洲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统一思想,提振精神。各级领导班子和广大党员干部要团结一心,真抓实干,把惠东事业更好地推向前进,把惠东各方面的事情办得更好。二是狠抓落实,提高效率。围绕惠州“尽快进入珠三角第二梯队”这一总目标,突出抓好经济发展、大项目推进、维护稳定等工作,以更大力度推动经济社会实现新发展。三是强化责任担当,从严从实抓好党员干部队伍建设。全面落实从严治党要求,深入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引导各级领导干部严守纪律,恪守规矩,干事创业,努力将专题教育成效转化为经济社会发展成果。(记者/罗锐)

■链接

当过记者编辑

曾在惠东挂职

根据龙门县政府网站上公布的林洪简历,1966年出生的林洪是惠州人,中山大学哲学系马列主义专业毕业,1989年6月后在佛山报社当过记者、编辑。

1991年林洪到惠州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工作,在综合科和秘书科工作过,2001年升任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副主任。在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工作了10余年后,2003年林洪到龙门任职,任龙门县委常委、县委办主任,此后一直在龙门工作,担任过龙门副县长、常务副县长、县委副书记、县长等职务,2013年12月后,林洪任龙门县委书记。

林洪曾在惠东乡镇挂职过一年多时间。上世纪90年代其任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综合科副科长时,曾挂任惠东县新庵镇(已并入白盆珠镇)党委副书记。


使用微信“扫一扫”功能添加“学习微平台”
(责编:杨丽娜、常雪梅)
相关专题
· 地方要闻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热点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