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一社区        注册

七台河市十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二十三次会议

七台河任命马志勇为代理市长

2015年05月15日08:51   来源:七台河日报

原标题:市十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二十三次会议

图为张宪军向马志勇颁发任命证书。记者杨帆摄

今天下午,市十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二十三次会议。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张宪军,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任张世玉,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兴海、曲焱、孙玉国、伊才波,秘书长郭建政及市人大常委会组成人员出席会议。市委常委、副市长王云鹏,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郭霞、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徐恒才,县、区人大常委会主任或副主任,市人大机关副处级干部列席会议。

会议由张世玉主持。

会议听取了市人民政府关于提请马志勇等同志任免职的议案及说明;听取了马志勇所作的供职报告;宣读了市长韩立华的辞呈;进行了集中审议和人事任免表决。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地方各级人民代表大会和地方各级人民政府组织法》规定,会议表决通过了《七台河市人大常委会关于接受韩立华辞去七台河市人民政府市长职务请求的决定》,免去了张玉平的七台河市人民政府副市长职务。会议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任命马志勇为七台河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并表决通过了《七台河市人大常委会关于马志勇为七台河市人民政府代理市长的决定》。

张宪军向马志勇颁发任命证书。(记者周峰)

马志勇同志简历

  马志勇,男,汉族,1966年9月生,吉林东丰人,1988年6月加入中国共产党,1989年1月参加工作,吉林大学研究生院哲学专业研究生毕业,哲学硕士。现任中共七台河市委副书记,市政府副市长、代理市长。

  1983.09—1987.07 吉林大学哲学系学习

  1987.07—1989.01 吉林大学研究生院哲学专业研究生

  1989.01—1990.08 哈尔滨市太平区政府秘书

  1990.08—1993.09 哈尔滨市人事局法规处副主任科员

  1993.09—1996.09 哈尔滨市人事局办公室主任科员

  1996.09—1998.11 哈尔滨市人事局办公室(法规处)副主任(副处长)

  1998.11—2000.08 哈尔滨市人事局流动调配处处长

  2000.08—2003.12 省人事厅副厅长、党组成员(公开选拔)

  2003.12—2004.10 鸡西市委常委、组织部长

  2004.10—2011.01 鸡西市委副书记、组织部长

  2011.01—2015.04 省委党校(省行政学院)副校(院)长(正厅级)

  省十二届人大常委会委员

  2015.04—2015.05 七台河市委副书记

  2015.05— 七台河市委副书记,市政府副市长、代理市长


使用微信“扫一扫”功能添加“学习微平台”
(责编:杨丽娜、常雪梅)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热点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