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一社区        注册

贵州2015年公务员招录笔试5月下旬公布成绩

2015年05月14日09:44   来源:贵州日报

原标题:我省2015年公务员招录笔试5月下旬公布成绩

5月12日, 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省公务员局邀请部分党代表、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媒体代表和考生及考生家长代表,巡视贵州省2015年公务员招录笔试阅卷现场,监督阅卷过程。

据悉,今年全省共有23.9366万名考生参加公务员招录笔试。阅卷工作4月27日开始扫描试卷,5月2日进入正式评卷,按照预期,5月15日完成《申论》阅卷工作。5月19日前,完成相关数据校验检查和异常情况处理。5月下旬,完成数据分析及成绩发布工作。

本次阅卷工作从有关高校抽调7名专家组成阅卷核心专家组,抽调了责任心强、素质过硬、经验丰富的121名专家组成阅卷专家队伍。所有试卷至少需要经过2次阅卷员评阅。充分体现了评卷的客观性和科学性,确保评卷结果的公平性和公正性。 (记者 张齐)


使用微信“扫一扫”功能添加“学习微平台”
(责编:杨丽娜、常雪梅)
相关专题
· 地方要闻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热点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