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一社区        注册

陈飞任德州市代市长

2015年05月08日15:20   来源:德州新闻网

原标题:陈飞任德州市代市长

4月30日,市十七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二次会议召开。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吴翠云主持并讲话。市人大常委会第一副主任兰忠良,副主任朱昌连、钟玲、邓光亮、战士平,党组成员祖传虎、史秀芝,秘书长周天峰出席。

会议听取审议表决了人事任免案,接受杨宜新辞去德州市人民政府市长职务的请求,选举并决定任命陈飞为德州市人民政府副市长、代市长。

吴翠云指出,陈飞同志任代市长,为市级领导班子注入了新的生机和活力,也将为政府工作和全局工作带来新的变化和进步。今年工作的思路目标已经确定,各项重点任务正在有序推进,希望陈飞同志尽快熟悉工作、进入角色,团结带领市政府一班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省委、省政府的决策部署,解放思想、开拓创新,把握大局、强化执行,扎扎实实地展开各项工作,努力使政府工作再上新台阶,开创新局面。市人大常委会要着眼大局、服务中心,充分履行职能,积极发挥作用,一如既往地支持市政府依法行政,确保政府工作不松劲、不断档,开好局、起好步,努力为推动科学跨越发展、建设幸福德州作出更大贡献。要充分发挥好职能作用,在服务发展上下功夫,在强化监督上求突破,在凝心聚力上做文章。当前已进入二季度,各项工作已经到了提速增效的关键时期。要按照市委总体工作部署和要求,采取灵活多样的方式开展监督检查,督促各级各部门狠抓落实快抓落实。要切实抓好常委会自身建设,加强学习,深入调研,建言献策,不断提高人大工作的科学化水平。

陈飞在会上讲话。他说,市人大常委会任命我为代市长是市人大常委会的信任,是德州570万人民的重托,责任重大、任务艰巨、使命光荣。面对经济发展新常态,推动德州科学跨越发展面临新机遇新挑战,我一定倍加珍惜组织的信任和人民的重托,继承和发扬历届班子的好传统好作风,把自己的全部智慧和力量奉献给德州父老乡亲,恪守职责,求真务实,勤政为民,不辱使命。在此,郑重承诺:突出第一要务,促进科学发展;践行群众路线,倾力改善民生;强化法治思维,推进依法行政;加强廉洁自律,树立良好形象,努力把德州发展得更好更快,更加辉煌灿烂。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翟长生,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李万堂,市政协副主席王惠萍列席会议。(记者 李根 通讯员 赵凯)


使用微信“扫一扫”功能添加“学习微平台”
(责编:崔小粟、李源)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热点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