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一社区        注册

人事观察

陕西省政府领导班子调整 附最新名单(表)

2015年04月27日14:43   来源:人民网-中国共产党新闻网

中国共产党新闻网北京4月27日电(姚茜)日前,陕西省政府网站“省政府领导”栏目更新,班子成员中新增冯新柱、姜锋两张新面孔。此前,陕西省十二届人大常委会第十八次会议表决通过关于接受江泽林辞去陕西省副省长职务的请求的决定,关于接受白阿莹辞去陕西省副省长职务的请求的决定,关于冯新柱、姜锋任陕西省副省长的决定。

目前,江泽林已赴京任职,履新国务院副秘书长;白阿莹出任陕西省总工会党组书记。履新的冯新柱、姜锋两位副省长均为本地提拔,此前分别担任铜川市委书记和咸阳市委书记。

最新陕西省政府领导班子成员共有9名成员,其中1名为女性干部。根据公开简历,班子成员多为“60后”,共有6位。王莉霞(1964年6月)为年龄最小、也是政府班子中唯一一名少数民族女性干部。另外,有3名成员拥有博士学位,分别是省委副书记、省长娄勤俭,省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副省长祝列克和副省长王莉霞。

附表:陕西省政府领导班子成员名单(更新至2015年4月27日)

姓名

出生年月

职务

娄勤俭

1956年12月

陕西省委副书记、省长、党组书记

祝列克

1957年10月

陕西省委常委、省委政法委书记、副省长、党组成员

张道宏

1959年3月

陕西省副省长

庄长兴

1962年11月

陕西省副省长

王莉霞(女)

1964年6月

陕西省副省长

杜航伟

1962年4月

陕西省副省长、党组成员,省委政法委副书记,省公安厅党委书记、厅长

冯新柱

1960年7月

陕西省副省长、党组成员

姜 锋

1960年5月

陕西省副省长、党组成员

陈国强

1962年5月

陕西省政府秘书长、党组成员

相关新闻


北京两副市长入常 最新班子名单 (表)

广西党委领导班子近期多项调整(附最新名单)

贵州公布省政府领导最新分工调整(图表)

河南6地市一把手履新 最新18地市领导班子名单(表)


使用微信“扫一扫”功能添加“学习微平台”
(责编:姚茜、李源)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热点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