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一社区        注册

河北省直事业单位今年招聘1900人

今起至27日报名

2015年04月21日08:54   来源:河北日报

原标题:省直事业单位今年招聘1900人

记者今天从省人社厅获悉,2015年河北省直事业单位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工作人员1900名,21日起可登录河北人事考试网(www.hebpta.com.cn)报名,报名截至27日17:00。

据悉,公开招聘采取统一招聘和单位招聘两种方式。参加统一招聘的有153家省直事业单位,招聘工作人员819名;参加单位招聘的有68家省直事业单位,招聘工作人员1081名。应聘人员可通过河北党建网(www.hebdj.gov.cn)、河北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网站(www.hbrsw.gov.cn)、河北省人事考试网(www.hebpta.com.cn)查询招聘信息。

统一招聘和单位招聘均实行网上报名和资格初审,每人限报考一个事业单位的一个岗位。报名网址为河北省人事考试网(www.hebpta.com.cn);报名时间为4月21日9:00至4月27日17:00,交费时间为4月21日9:00至4月28日17:00。

统一招聘采取笔试、面试相结合的办法,综合类科目笔试包括《职业能力测验》和《公共基础知识》两科,医学类专业科目笔试包括《医学专业能力测验》和《公共基础知识》两科,教育类专业科目笔试包括《教育专业能力测验》和《公共基础知识》两科。统一招聘笔试时间为5月9日(周六)上午,考场设在石家庄市区,笔试成绩、进入面试人选名单及最低控制分数线可于5月25日登录河北省人事考试网(www.hebpta.com.cn)查询。

单位招聘由事业单位或者其主管部门组织考试,考试方式、内容、时间、地点等详见各招聘单位《招聘公告》,《招聘公告》中未明确考试时间、地点等相关事项的由招聘单位另行通知。

省人社厅相关工作人员特别提醒说,本次考试不指定辅导用书,不举办也不委托任何机构或个人举办考试辅导培训班,目前社会上出现的假借事业单位招聘考试命题组、专门培训机构等名义举办的辅导班、辅导网站或发行的出版物、上网卡等,均与本次考试无关。(记者刘荣荣)


使用微信“扫一扫”功能添加“学习微平台”
(责编:张玉、常雪梅)
相关专题
· 地方要闻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热点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