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一社区        注册

上海市委决定:施小琳任普陀区委书记(图/简历)

2015年04月21日07:42   来源:东方网

原标题:上海市委决定:施小琳任普陀区委书记[图/简历]

图片说明:4月20日上午,普陀区召开党政负责干部大会。

图片说明:新任普陀区委书记施小琳在全区党政负责干部会议上发言。

据普陀区新闻办消息,今天上午,普陀区召开党政负责干部大会。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徐泽洲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组织部副部长郑健麟受市委委派,在会上宣布了市委关于普陀区委书记调整的决定:免去张国洪同志普陀区委书记、常委、委员职务,施小琳同志担任普陀区委委员、常委、书记。

徐泽洲在讲话中指出,张国洪同志担任普陀区委书记近4年的时间中,恪尽职守,勤政为民,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使普陀区的经济、社会、民生和城市建设管理等各个方面都发生了有目共睹的变化。

徐泽洲说,施小琳同志政治素质好、组织观念和大局意识强,注重开拓创新,敢于破解难题,组织管理和统筹协调能力强,作风正派,讲原则、讲民主,对自身要求严格,市委认为施小琳同志担任普陀区委书记是合适的。

徐泽洲表示,希望普陀区各级领导干部能够在区委的领导下,各司其职、各负其责、形成合力,共同为普陀发展作出新的贡献。他要求,要紧紧围绕创新驱动发展、经济转型升级战略,加快推进普陀区经济社会发展。要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市创新转型、深化改革的发展大局中,紧密结合普陀实际,聚重点、破瓶颈、抓落实,要突出改革创新,加快转型升级,着力改善民生。要牢牢把握全面从严治党的要求,加强领导班子和干部队伍建设。作为一级地方党委,必须进一步增强管党治党要求,要紧紧抓住领导干部这个关键少数,从严对干部的日常监督,坚持不懈抓好作风建设,强化领导班子民主集中制原则。要积极探索社会治理新路,进一步加强基层党的建设和社会建设。要按照核心是人、重心在基层、关键是体制机制的总体精神,聚焦区域化党建体制调整、居民区党组织书记队伍建设、街道体制改革配套工作等专项问题,继续加快研究切实可行的政策和工作措施,转化为实实在在的成果,切实推动社会治理和基层建设上新台阶。

张国洪在讲话中深情地回顾了在普陀区工作3年8个月的历程。他说,每一次到社区去,都会被基层干部群众的真诚和朴实所感染;每一次倾听先进典型的事迹,都会被深深打动;每一次回顾作为中国民族工业发源地的普陀的辉煌历史,我都为在普陀工作而感到自豪;每一次看到普陀区广大干部群众迫切希望加快发展的愿望时,都会被这种激情和主人翁精神的深深激励,这一切都时刻激励着自己更加努力地去做好本职工作。

张国洪对自己在普陀工作期间得到同志们的关心、支持、包容表示衷心的感激。他说,我即将到新的岗位上工作,但我仍然是普陀人,仍然关心普陀的每一个进步,仍然会为普陀创造的每一个业绩而高兴。张国洪表示,自己坚决拥护组织的决定,衷心欢迎施小琳同志来普陀工作,并相信在新的区委班子领导下,普陀的明天一定会更加美好。

施小琳在讲话时说,组织上安排我到普陀区工作,我深感责任重大、使命光荣,同时倍感压力和挑战。当前普陀区正处于转型发展的关键时期,要求高,任务重,市委、市政府对普陀发展寄予厚望,广大普陀干部群众对普陀发展充满期盼。区委书记作为班子的带头人,对区域改革、发展、稳定负有重要责任,压力也是一种动力,我相信有市委、市政府的正确领导,有张国洪同志带领下的领导班子及普陀历届班子打下的扎实基础,有普陀广大干部群众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和务实作为,自己有信心保持工作的连续性、开创性,推动普陀各项事业不断取得新发展。

施小琳说,我将倍加珍惜组织的信任,倍加珍惜普陀发展的良好局面,不负重托,接好“接力棒”。要不断地加强学习,把握正确的工作方向,学习中央、市委有关工作要求,学习普陀发展历史,学习实践经验,尽快适应角色转变;要勤勉工作,创造务实的工作业绩,围绕促改革、调结构、惠民生的要求,明实情、出实招、务实效,用努力和担当回应期望,用实际行动诠释职责;要清正廉洁,自觉接受监督,带头执行党风廉政建设的各项规定,加强干部队伍建设,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环境。

施小琳说,二季度是全年工作抓推进、抓落实的关键时期,希望大家按照年初工作部署,分工负责、坚持标准、狠抓落实。施小琳在讲话的最后,向张国洪同志为普陀发展付出的心血和努力以及所取得的成绩表示敬意。

区领导程向民、许伟国、钱城乡、邰荀、王贤福、裴崎、朱永泉、洪流、朱生存、黄海平、王鹏等出席会议。

个人简历:

施小琳,女,1969年5月生,汉族,浙江余姚人,中共党员,1990年7月参加工作,在职研究生,工商管理硕士。现任普陀区委书记。

曾任闸北区团委书记、党组书记、区经济委员会党组书记、主任、大宁路街道党工委书记、临汾路街道党工委书记、临汾社区(街道)党工委书记,南汇区副区长,虹口区副区长、区委副书记,市民政局党组书记、局长、市社团局党组书记等职。

相关新闻


易鹏飞任湖南省郴州市委书记(图/简历)

周仲明当选河北省承德市市长(图/简历)

宗长青当选河南省济源市市长(图/简历)

夏锦文任江苏省镇江市委书记(图/简历)

【人事观察】十八大以来落马市委书记职位已补任21人(表)


使用微信“扫一扫”功能添加“学习微平台”
(责编:杨丽娜、常雪梅)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热点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