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一社区        注册

梁子财挂任广东省佛山市顺德区副区长

2015年03月23日09:37   来源:南方日报

原标题:梁子财挂任顺德区副区长

  顺德探索建立综合性行政复议委员会,统一办理区政府及其所属部门的行政复议案件。20日,顺德召开第十五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九次会议,听取和审议区人民政府2014年依法行政工作报告,建议要把依法行政贯穿各项工作之中。

  顺德计划设立区政府法律顾问室,探索建立以政府法制机构人员为主题,专家学者、律师为辅的法律顾问队伍。另外,该区还将根据实际情况,建立综合性的行政复议委员会,统一办理区政府及其所属部门的行政复议案件,建立健全更加公开、公平、公正的行政复议审理体制机制。

  当天,经顺德区人大常委会审议,梁子财挂任顺德区副区长,时间为两年。资料显示,梁子财籍贯为广东云安,1996年7月参加工作,1997年6月加入中国共产党,现任云浮市民政局局长、党组书记,挂任顺德区委常委、区人民政府副区长。(高绮桦)

  


使用微信“扫一扫”功能添加“学习微平台”
(责编:张玉、程宏毅)
相关专题
· 地方要闻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热点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