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一社区        注册

赵壮天任云南省委副秘书长(图/简历)

2015年03月23日09:00   来源:人民网-中国共产党新闻网

中国共产党新闻网北京3月23日电  (崔小粟)据中国建筑工程总公司网站消息,近日,中国建筑与云南省人民政府在京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并举行座谈。云南省委书记李纪恒;中国建筑工程总公司董事长、党组书记易军等出席签约仪式。云南省政府秘书长李邑飞、省委副秘书长赵壮天等参加了上述活动。据了解,这是赵壮天首次以云南省委副秘书长身份在媒体上亮相。此前,他担任云南省政府副秘书长。

赵壮天同志简历

赵壮天,男,壮族,1968年11月生,在职研究生学历,中共党员,1991年7月参加工作。历任广西南宁市委政策研究室副主任、南宁市委副秘书长,云南省委办公厅综合调研二处处长,云南省政府办公厅副主任,云南省政府副秘书长等职,2015年3月任云南省委副秘书长。

点击进入中国领导干部资料库

相关新闻:


张德霖任国土资源部副部长(图/简历)

林金宏任云南省委副秘书长、办公厅主任(图/简历)

盘点34位女性省级常委:集中在纪检、组织、宣传等领域(表)

侯新华同志任云南楚雄州委委员、常委、书记

姚国华任云南省环境保护厅党组书记(图/简历)

北京市委组织部发布刘贵明任前公示(图/简历)

北京市委组织部发布衡晓帆、刘涛任前公示(图/简历)

孔晓宏任安徽省黄山市代市长(图/简历)


使用微信“扫一扫”功能添加“学习微平台”
(责编:崔小粟、李源)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热点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