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一社区        注册

西藏选派39名干部赴中央国家机关和发达省市挂职锻炼

2015年03月18日08:12   来源:西藏日报

原标题:我区选派39名干部赴中央国家 机关和发达省市挂职锻炼

记者从今天上午召开的挂职锻炼干部座谈会上获悉,我区39名干部即将分赴部分中央国家机关和内地发达省市,开展为期一年的挂职锻炼。

据了解,选派西部地区和其他少数民族地区干部到中央国家机关和内地发达地区挂职锻炼,是中央组织部、中央统战部、国家民委落实党中央精神,推进东、中、西部干部交流,加强西部地区和其他少数民族地区领导班子和干部队伍建设的一项重要措施。从1990年以来,我区已累计选派22批、共503名干部参加挂职锻炼。

自治区党委组织部干部二处处长白玛罗布介绍,今年遴选的39名挂职干部,以少数民族干部和长期在藏工作的汉族干部为主体,兼顾女性干部,注重选派年轻后备干部,其中不少人为县级党政班子成员。他们将在今后一年中分别在中组部、财政部、民政部等8个中央国家机关和一家国有重要骨干企业、13个对口支援省市进行挂职锻炼。

挂职干部邹朝东表示,将在挂职锻炼期间边工作、边学习,努力提高自己的工作能力和水平,认真学习中央国家机关和发达省市的先进管理经验、先进理念和工作方法,为西藏的发展蓄积力量。(记者 常川)


使用微信“扫一扫”功能添加“学习微平台”
(责编:张玉、程宏毅)
相关专题
· 地方要闻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热点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