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一社区        注册

杜慧芳任华东理工大学党委书记 曲景平任校长(图)

2015年03月17日08:02   来源:人民网-中国共产党新闻网

中国共产党新闻网北京3月17日电 (姚茜)据教育部网站消息,教育部党组成员、副部长杜占元昨日在华东理工大学宣布了中共教育部党组的任免决定,杜慧芳担任华东理工大学党委书记,曲景平担任华东理工大学校长;免去杨贤金的华东理工大学党委书记职务,免去钱旭红的华东理工大学校长职务。

杜慧芳同志简历

杜慧芳,女,1963年4月出生,1983年12月入党,1988年7月参加工作,复旦大学环境科学专业在职博士研究生毕业。曾任上海市静安区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副区长,上海市教育卫生工作党委副书记,2013年3月起任上海远程教育集团、上海开放大学党委书记。2015年3月任华东理工大学党委书记。

曲景平同志简历

曲景平,男,1960年10月出生,1985年12月入党,1983年7月参加工作,日本东京大学化学生命工学专业在职博士研究生毕业。2011年11月起任大连理工大学副校长。2015年3月任华东理工大学校长。

点击进入中国领导干部资料库

相关新闻:


盘点34位女性省级常委:集中在纪检、组织、宣传等领域(表)

北京市委组织部发布郑萼任前公示(图/简历)

北京市委组织部发布刘贵明任前公示(图/简历)

北京市委组织部发布衡晓帆、刘涛任前公示(图/简历)

侯新华同志任云南楚雄州委委员、常委、书记

汤志平当选上海市黄浦区区长(图/简历)

林建华任北京大学党委常委、校长(图/简历)


使用微信“扫一扫”功能添加“学习微平台”
(责编:姚茜、李源)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热点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