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一社区        注册

武汉事业单位公开招聘2543人

人数之多为近年之最 明起可网上报名

2015年03月09日08:40   来源:湖北日报

原标题:武汉事业单位公开招聘2543人

今起,武汉市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将发布招聘公告,明日考生可网上报名。昨日,武汉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发布消息称,今年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岗位人数达2543人,比去年多1000余人,居近年之最。

据介绍,本次招聘纳入了教育、卫生、文化等事业单位,涉及的专业门类较多。同时,招聘应届高校毕业生的岗位超过1/3,部分单位拿出1/3的岗位,专门招聘“211工程”院校毕业生和海外优秀人才。部分岗位专招“大学生村官”。具有高级专业技术职称或博士学位的人员直接进入面试。

明日9:00起至15日12:00,应聘人员可登录武汉人事考试网(www.whptc.org)报名,应聘人员只能报名一个岗位,填报信息必须真实、准确、完整、有效。

报名期间,考生可登录武汉人事考试网查询审查结果。通过审查的,不能再应聘其他岗位;尚未审查或未通过的,15日12:00前,可改报其他职位。

报名确认并在网上成功缴费后,应聘人员应于4月8日9:00至4月 11日9:00,下载打印笔试准考证。笔试时间为4月11日,分《公共基础》与《专业知识》两门,按3:7比例折算入笔试成绩。(记者胡弦)


使用微信“扫一扫”功能添加“学习微平台”
(责编:姜萍萍、权娟)
相关专题
· 地方要闻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热点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