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一社区        注册

山西省选调178名优秀高校毕业生到县乡机关工作

2015年03月09日08:22   来源:山西日报

原标题:我省选调178名优秀高校毕业生到县乡机关工作

省委组织部、省人社厅、省公务员局3月4日发出招考公告,我省今年将选调178名优秀高校毕业生到县乡机关工作。其中,普通高校2015年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应届毕业生118名(不含委培、定向生),服务基层项目人员60名。

应届高校毕业生的选调条件包括:中共党员(含预备党员);具有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并获得相应的学历学位;在校期间须获得过院系及以上奖励或担任过班级及以上学生干部;截至2015年6月30日,年满18周岁,大学本科不超过25周岁,硕士、博士研究生不超过30周岁。

服务基层项目人员的报考范围包括:我省2013年及以前选聘,表现优秀、年度考核均为合格以上等次、目前在岗的大学生村官;参加我省“农村义务教育阶段学校教师特设岗位计划”“三支一扶”“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服务期满、考核合格的人员。同时满足以下条件:中共党员(含预备党员);具有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并获得相应的学历学位;我省户籍、服务地在我省或我省生源,截至2015年6月30日,年龄不超过30周岁。具有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取得相应学历学位的大学生退役士兵,可按服务基层项目人员对待,报考相应地区。

报名分为组织推荐、网上报名两个步骤,经推荐的考生可在3月20日9:00至3月27日17:00登录山西人事考试网(www.sxpta.com)进行网上报名,报考人员只能选择一个市进行报名。

据悉,选调生在所录单位最低服务期限为3年(含试用期)。应届高校毕业生一般分配到县级机关或乡镇(街道)工作,服务基层项目人员一般分配到乡镇(街道)工作。(记者田建平)


使用微信“扫一扫”功能添加“学习微平台”
(责编:姜萍萍、程宏毅)
相关专题
· 地方要闻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热点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