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一社区        注册

海南保亭公开招聘16名党政机关雇员

2015年03月05日14:27   来源:海南日报

原标题:保亭公开招聘 16名党政机关雇员

记者从保亭黎族苗族自治县人才协调小组办公室了解到,保亭决定面向全国公开招聘党政机关普通雇员16名。

招聘方式主要以笔试和面试的方式进行。报名时间为2015年2月25日—3月25日,报名所需证件和材料有身份证、毕业证、学位证、个别岗位要求的专业技术资格证书、相关工作简历及证明材料、近期2寸正面免冠彩色照片2张,并填写《保亭黎族苗族自治县招聘党政机关雇员报名表》一式两份。

无法到现场报名者,可将报名材料发送到电子邮箱:btrcgzk@163.com,并电话告知(相关证件先提供电子版,领取准考证时需提供原件)。

雇员一经聘用,由雇用单位与雇员按照平等自愿、协商一致的原则签订《雇用合同》,合同期满时,根据工作业绩和考核情况,报经县人才工作协调小组办公室研究后,决定是否续签合同。(记者易建阳)


使用微信“扫一扫”功能添加“学习微平台”
(责编:姜萍萍、权娟)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热点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