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一社区        注册

郭志刚任山西省军区政治委员 李毅任省军区副司令员

2015年03月05日13:35   来源:山西日报

原标题:省军区召开领导班子成员调整宣布命令大会

3月4日上午,省军区召开大会,宣布省军区领导班子成员调整命令。北京军区副政治委员王健宣读中央军委命令,任命郭志刚为省军区政治委员、李毅为省军区副司令员,批准张少华、贠自博退休。省委常委、组织部长盛茂林代表省委书记王儒林、省长李小鹏出席并讲话。省委常委、省军区原政治委员张少华,省军区政治委员郭志刚,副司令员李毅,原副司令员贠自博出席并讲话。省军区司令员冷杰松主持会议。出席会议的省军区领导还有喻军、吴国志、徐建勇、谢新宁等。

王健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张少华、贠自博在省军区工作期间取得的成绩,介绍了郭志刚、李毅的工作情况,对省军区党委班子和部队建设给予高度评价,并感谢省委、省政府对军区部队建设的关心和支持。他就进一步加强省军区党委班子和部队建设提出明确要求。指出,各级要深入学习习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大力加强部队思想政治建设;要牢固树立战斗力标准,不断深化拓展军事斗争准备;要坚决贯彻整风整改总基调,不断深化作风建设;要注重加强党委班子建设,不断提升带部队的能力水平;要加大依法治军、从严治军力度,不断提高部队正规化建设水平。

张少华、贠自博先后发言,他们表示坚决服从中央军委决定,愉快地接受组织安排。发言中,两人深情回顾了数十年的军旅成长历程,从内心深处感恩党组织的培养,衷心祝愿山西和省军区部队建设发展得更美好。

盛茂林在讲话中说,对中央军委和北京军区党委的决定,省委、省政府坚决支持,完全拥护,对张少华、贠自博为山西军地建设作出的重要贡献表示衷心感谢,对新一届省军区党委班子成员表示热烈祝贺,并表示省委、省政府将一如既往支持省军区工作,为省军区部队全面建设发展提供强有力保障。希望省军区新一届党委班子要注重从思想上政治上建设和掌握部队,着力提升国防动员和后备力量建设实战化水平,持续深化作风建设成果,不断推动军民融合深度发展,努力在实现富民强省与兴武强军有机统一中发挥更大作用,取得新的成效。(记者 赵向南 通讯员 唐亚平)


使用微信“扫一扫”功能添加“学习微平台”
(责编:姜萍萍、程宏毅)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热点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