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一社区        注册

今年河北省计划招录公务员4857名

选拔选调生1042名、选聘大学生村官1500名

2015年03月05日08:29   来源:《河北日报》

原标题:今年全省计划招录公务员4857名

从今天召开的全省公务员管理工作视频会议上获悉,2015年全省计划招录公务员4857名,同时,选拔选调生1042名,选聘大学生村官1500名。

在招录的4857名公务员中,省直机关1257名,占招录计划的25.9%;设区市机关575名,占11.8%;县(市、区)级机关1791名,占36.9%;乡镇机关1234名,占25.4%。

今年我省将继续实行“三考合一”,即公务员招录、选调生选拔、大学生村官选聘工作同时部署、同步实施。报名时间从3月10日开始,3月18日结束。笔试时间为4月12日上午。面试工作利用五个双休日、分五个批次进行,即从5月16日开始,至6月15日结束。体检和考察工作与面试工作交叉进行。整个招录工作原则上9月底基本结束。

据悉,今年公务员招录工作将突出对考生“德”的考察,加大对政治品德、社会公德、职业道德、家庭美德方面的考察力度,未达到公务员基本素质标准或曾有违法违纪违规行为的,坚决从考察环节予以淘汰。(记者刘荣荣)


使用微信“扫一扫”功能添加“学习微平台”
(责编:姜萍萍、程宏毅)
相关专题
· 地方要闻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热点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