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一社区        注册

中央企业领导人员任免

2015年02月13日13:58   来源:中国组织人事报

原标题:中央企业领导人员任免

时光任中国煤炭科工集团有限公司外部董事;赵玉坤任中国煤炭科工集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屠海令不再担任中国煤炭科工集团有限公司外部董事职务。

张黎明任中国华录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不再担任中国华录集团有限公司总会计师职务;肖波任中国华录集团有限公司总会计师;陈润生不再担任中国华录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职务。

晏志勇任中国电力建设集团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董事长;范集湘不再担任中国电力建设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董事职务。

彭敖瑞任中国农业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丁原臣、闫学义、徐祖发任中国农业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外部董事;史明山、刘湛清任中国农业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王斌不再担任中国农业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职务。

郑起宇不再担任中国节能环保集团公司党委常委、副总经理职务。

陶素云(女)不再担任中国外运长航集团有限公司党委常委、副总经理职务。

盖志新、樊政炜任新兴际华集团有限公司外部董事;周纪昌不再担任新兴际华集团有限公司外部董事职务。

任建新任中国化工集团公司董事长;杨兴强任中国化工集团公司党委副书记、董事、总经理;肖金泉、张鹏、金克宁、潘德源任中国化工集团公司外部董事;范小森、雷志宏、任建明、陆晓宝任中国化工集团公司副总经理;孙航任中国化工集团公司总会计师。中国化工集团公司原经理班子成员职务自然免除。

李春德任中国铁道建筑总公司党委常委、纪委书记;齐晓飞任中国铁道建筑总公司副董事长、工会主席,不再担任中国铁道建筑总公司纪委书记职务;彭树贵不再担任中国铁道建筑总公司党委副书记、党委常委、副董事长、董事、工会主席职务。

唐红键不再担任中国能源建设集团有限公司党委常委职务。

王润秋任中国国新控股有限责任公司党委常委、纪委书记。

陈津恩、赵小刚、赵吉斌、路小蔷(女)任中国建筑材料集团有限公司外部董事。

文兵、孙英(女)、李玉鑫任中国建筑设计研究院副院长;张军、崔愷不再担任中国建筑设计研究院副院长职务。

刘锡汉任中央企业专职外部董事。


使用微信“扫一扫”功能添加“学习微平台”
(责编:常雪梅、程宏毅)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热点关键词